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今天媒體朋友對台中市政府可能對中火開罰的議題,歐吉桑部長表達以下三點看法
 
1️⃣ 這幾年來,中火已經減少使用500萬噸的煤,今年更是減少300萬噸,都是有史以來最多的。台中市政府用公文「誤繕」(寫錯了)的名義,臨時提高減煤要求,這個做法實在是於法不合。
 
2️⃣ 台電會在收到處分書之後,審慎考慮,不排除提起行政救濟。
 
3️⃣ 電是大家要用的,經濟部還是希望台中市政府要依法做事,考慮台灣整體的投資環境,也不要為難基層公務人員。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小編的看法:經濟部Line好友可以加一下。
    →https://line.me/R/ti/p/%40mo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