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活動預告來囉!!!
10月24日(星期六)上午8:30~12:30在中興新村親情公園舉辦「童趣稅月」行動支付租稅宣導暨推行統一發票活動,捐發票可兌換優質白米及摸彩券(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還有🔶租稅遊戲🔷稅務娃娃機🔶按讚「投稅洽洽」送好禮🔷拍照tag「@投稅洽洽」送好禮🔶戰鼓、舞蹈、樂團演唱等精彩表演,當然也有摸彩活動,187個獎品等你來拿喔!🎁🎁🎁
詳情可上稅務局網站https://www.nttb.gov.tw 或0800-496969洽詢。
圖片
留言
  • 張光佑
    我覺得大家在這留言只會石沉大海,不如投書監察院,讓監察院直接審地方政府誰發函。
    在這留言不過是只能吐一時不快,… 更多而且林明蓁和馬文君已經成功連任,下任又未必能做,大家的發言怕是只能當屁了。

    https://www.cy.gov.tw/iFrame.aspx?n=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