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疫情再升溫 雙北將三級警戒 國中會考注意防疫】 近日確診案例一再攀升,本土病例屢創新高,繼全國進入二級警戒後,今天行政院宣佈昨日本土病例高達 180 例,雙北下午將進一步進入三級警戒! 今明兩天是國中會考,教育部長潘文忠表示將繼續如期舉行,試場消毒等防疫工作會持續進行,讓考生順利完成考試。現場防疫措施也包括不開放陪考、不開放發送文宣,敬請各界彼此體諒配合,以考生的健康安全為第一優先!… 更多 昨天深夜為止,已有3名考生確診、126人因隔離檢疫等因素須改參加月底補考。我會持續追蹤教育部的配套方案,務必確保學生就學就試的權益。 在此非常時期,考生、家長、試務人員都辛苦了!希望會考平安度過,疫情儘速緩解,考生考出理想的分數。 會考防疫措施可參考 @時代力量 此文:
https://tinyurl.com/4tvvvt9b
圖片
留言
  • 陳謙
    @{鄭宇焱} 助理罷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