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愛惜河川 讓我們與大自然更親近 「川約你河我」全國河川日在台中康橋河畔舉辦,其昌與水利署一起來同樂。尤其看到台中市輕艇協會的輕艇好手,示範輕艇競速、輕艇激流、輕艇水球等高難度動作,享受在康橋河畔自由自在的遊憩,感覺非常舒服😌 #水利署署長賴建信特別提到和其昌都是中興大學的校友,以校友身份將河川治理和母校中興大學串連在一起,是再好不過的事情,過去很難想像康橋畔會成為泛舟的好地方,也期許水質能夠越來越好‼️… 更多 其昌也特別分享,#過去的治水概念僅僅是為了避免水患,而現在已經演變成親水、護水、愛水,看到康橋河畔開發的非常成功,將會持續往下游延伸,這必須歸功水利署的努力。#我也以中興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的身份,謝謝水利署讓中興大學擁有嚮往國外大學的河岸風光❤️ #台中的新亮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