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愚人節,自娛娛人一下! 但還是希望政府聽進人民聲音、正視人民訴求!
中華民國強、國民才會幸福安康! 洪孟楷自薦當徐國勇辦公室主任!承諾實行「四不一沒有」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70401/896474.htm?from=ettoday_app
超連結 ETTODAY.NET

洪孟楷自薦當徐國勇辦公室主任!承諾實行「四不一沒有」 | 政治 | ETtoday東森新聞雲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上任不到半年,一連走了2個辦公室主任,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特意選在愚人節,向徐國勇自薦,欲爭取擔任其辦公室主任,若應徵成功,承諾實行「四不一沒有」,包括不再發臉書、不隨意噴漆、不發負面文宣、不給媒體提問、沒有薪水。(行政院,行政院發言人,林育卉,發言人主任,徐國勇,軍公教,年改,洪孟楷)
留言
  • Ya Hui Feng
    蠻幽默的,有愚人節的氣氛,這個爛政府應該聽不進人民的聲音,除了詐騙跟肖掰什麼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