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新台17線的開闢,對於左楠地區居民的生活機能有著關鍵性的助益,為此世芳始終積極推動其建設,今天也召開了「新台17線進度暨南段路線研商會議」,並請來楊明州代理市長出席。 本次會議作成結論,市府應盡速整合各局處意見,請新工處把新台17南段路線圖完整呈現;南段無爭議的部分「德民-右昌街(或海功路)」市府工務局可先施工,相關經費中央在再予以協助(中央21%,地方79%)。 持續推動地方建設,為左楠生活圈爭取更全面的交通規劃,世芳與大家一起努力!
圖片
留言
  • 陳傳勝
    要選市長了,是在作秀,還是搞真的,如果現在還是韓國愉幹市長,這事可能就不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