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平權紀錄影片放映及座談系列】
第一場活動紀錄片「扣押幸福」放映及座談,簡至潔、許秀雯雙與談人,透過片中真實案例,讓大家一起思考,表面上享有相同的權利,卻由國家介入實施不同的制度,會達到真正的平等嗎? 在平權運動中,獲得眾人的面對問題及參與,訴求才有機會達成。 任何人都不應該因為自己的性別身分而遭受惡意攻擊或差別對待。 2019年5月24日司法院公布「大法官第748號解釋」後,對台灣、亞洲都是婚姻平權的里程碑。平權之路邁開步伐,仍要面對社會不同聲音,以及現實面還存在的難題,持續溝通對話,並讓平權意識在大家心中深化、發展,以爭取改變的可能。 系列活動後續場次10月24日、11月21日,歡迎你一起參與。https://reurl.cc/R1n35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