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感謝陳時中部長,推薦會做事①陳其邁! 很感謝在中央服務的期間,我能跟很多優秀的團隊一起共同努力。
尤其後來防疫的工作,由 蘇貞昌 院長領導、內閣閣員及各部會動起來,讓台灣防疫一直在國際前段班,國人能享有相對自由的防疫新生活。 我和 #陳時中 部長,防疫那段時間,幾乎天天見面。
大家問他其邁是怎樣的人?他說:對政策很有看法,但是另一方面又很細心。所以跟陳其邁一起工作,方向抓到,大家好拚;但有時候也讓人覺得看得很細。… 更多
「不過,這樣子有一個領導的風格,事實上會讓政策上軌道啦!」 回到高雄,陳時中部長期許我,能夠把蘇內閣 #有政府會做事 帶來高雄,相信高雄人期待很深。
也感謝部長大力推薦:如果陳其邁在高雄做市長,和中央配合起來,高雄的發展是可期待的!
.
①起 #高雄大邁進
①定 #兩年拚四年
#0815投票選市長
.
◎專戶名稱:第3屆高雄市市長補選擬參選人陳其邁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台灣銀行 大昌分行 (004)116004533882
影片
留言
  • 陳其邁 Chen Chi-Mai
    YouTube版本,歡迎分享!
    20200806阿中部長挺邁邁!攜手護健康高雄大邁進
    https://youtu.be/FpOhO2JxF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