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立法院世界台商之友會成立大會 今天上午很榮幸參加「中華民國立法院世界台商之友會」成立大會!以信在英美住了十多年,非常了解台商的重要,與遍及全球的影響力!不過也深刻了解他們孤身海外,打拚事業非常艱苦的地方! 上個會期以信致力維護海外僑胞與台商權益,要求政府不應任意調漲海外保費,須先確實徵詢海外僑胞意見,而海外信保基金的紓困條件,也該一視同仁,不該因為區域而有差別。新的會期我會繼續努力💪 為國人打拚!為僑胞打拚!為台商打拚!
圖片
留言
  • Félicie Hsu
    它們那有這麼理性,沒有的事情都可以熱炒無限放大,何況這個歌名那麼政治,不大大利用炒作一番那還配稱冥賤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