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釣魚台撞船呼籲速開台日漁業會談 我國蘇澳籍漁船新凌波236號,昨天下午在釣魚台海域與日本公務船撞擊,漁船一度失去聯繫,船上七人狀況不明,所幸後來人船平安,今早在海巡署基隆艦護衛下返台。這已是今年第六度發生台日漁業糾紛,以信上午在立法院外委會,要求外交部和日方嚴正交涉,由於今年台日漁業委員會因疫情停開,以信要求外交部應向日方要求復開,好好把事情當面談清楚。 沒想到外交部官員當場表示,因為日方希望面對面召開會議,怕有資安問題而不願開線上會議。不過這根本就是藉口!美國兩團來台有外交泡泡,日本團來兩次也有外交泡泡,捷克團92人更是外交大泡泡,現在日本人要來談正事為什麼不可以有外交泡泡?外交部不該有藉口,到底吳釗燮部長有沒有把漁民的大事放在心裡呢?
圖片
留言
  • Nana JW
    為什麼沒ㄧ樣的勇氣面對中共的統戰、共機繞台問題護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