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祝福所有老師教師節快樂! 以信從小在台北信義區長大,就讀三興國小,當時通化街很多店家小孩都是我同學。一到四年級的班導師是鄭素妙老師,記得當時很受到老師愛護,當了四年的文化股長,小小特權是每學期開學時,可和幾位同學到老師家畫壁報,中午老師會煮飯給我們吃。對小時候的我來說,能受邀去老師家,能吃到老師煮的飯,那是天大的事,當時受寵感覺至今難忘! 畢業卅多年,都沒有機會再見老師,今年在老同學周若冲 Albert RC… 更多 Chou 聯繫下,終能和老師再次相聚,真的非常開心!鄭老師教了我們班整整四年,其實以信爸媽都是本省籍,他們彼此對話說台語,對我則說國語。如果我的國語被認為發音還算標準的話,一定是鄭老師的功勞,影響我一輩子的口音。今天教師節,祝福鄭老師和所有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順便廣告一下,明年是鄭老師所教的三興國小四年十五班(民國67年入學)的四十週年紀念,希望當時的小學同班同學能夠與我聯繫,明年我們和鄭老師來辦場闊別四十年的同學會! #教師節
#鄭素妙老師
#台北市信義區三興國小
#三興國小四年十五班召集令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