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你的生活中有沒有 #魔術數字815 呢?
 
生活中除了 8 點 15 分,也可能出現 815 則未讀訊息、815 號... 等,也許你可能不會特別留意生活中的「 815 」,但是對高雄來說,卻有一個重要的意義...
 
—— 8月15日,高雄市長補選投票日。
 
8 月 15 日,許多高雄鄉親們已經畫好行事曆,決定要光榮投三次!
 
8 月 15 日,全國的人民也都關注著港都,民主的高雄人將如何決定未來。
 … 更多
8 月 15 日,高雄也將決定未來的兩年,如何全力衝刺拚市政。
 
8 月 15 日,這一天對高雄來說,很重要。這一天,高雄要贏回失去的時間。Go!高雄大邁進!
 
815投票選市長,請支持 ① 號 陳其邁 Chen Chi-Mai!
 
#815回港都
#815選市長
#815高雄大邁進
 
|特別感謝|
立法委員:賴品妤
陳其邁競總青年國際事務顧問:壯闊台灣 吳怡農
陳其邁競總發言人團隊:
益起打拚-黃文益、高閔琳 高雄市議員、改變趁現在!邱俊憲、 林智鴻 高雄市議員、廖泰翔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