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招生拜會🤝
校長林中行少將於10月21、22日,分赴澎湖海事水產職業學校拜會謝旻淵校長及國立馬公高級中學拜會丁志昱校長。本次拜會,兩校校長於技職教育及校務發展均給予實質建議,歷年來兩校均有同學至本校就讀,兩校將持續向學生宣導,提供學生更多元的選擇。
… 更多 此外,教育官李政諭中尉亦在海事水產職業學校向學生說明海軍官校概況,實施招生宣導,過程中同學發問踴躍,感受的出學生對於加入海軍具有濃厚的興趣,希望學生畢業後都能選擇海軍,學以致用,能將在校所學加以運用,發揮專長成為國軍未來優秀幹部。 🤝招生廣告🤝
海軍官校入學的管道有學測入學、統測入學、登記入學及推薦入學等4種,技術型高中的統測成績也可以申請入學,詳情可洽各地區人才招募中心或海軍軍官學校教務處07-5817366,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