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爸爸常常說,我們那個時候吼......怎樣怎樣的,雖然我老是回他:時代不同了啦!
四、五年級,或六、七年級生活的社會背景不同,有著不同的優勢和困境,一昧的抱怨也沒辦法扭轉情勢,唯有自力救濟才能發展出一片天。(Ann)
超連結 ETTODAY.NET

彭明輝:四五年級把爛人拱上權力核心 不可卸責下一代

清大教授彭明輝日前一番「年輕一代被四五年級犧牲 還背草莓族汙名」的言論,受到廣大迴響,對此,他16日於部落格解釋,上述言論指的是結構性問題,並非四、五年級生的動機,也不是六、七年級個人之行為,但現今掌權、將爛人拱上權力核心的都是四、五年級,所以他們沒道理將責任推給年輕一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