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謝謝這段期間大家的加油打氣,讓我知道我並不孤單。
選舉結果不如預期,是個人努力不夠,我會負起全責,未來還是會用始終如一的熱情繼續服務高雄鄉親。 利用這幾天,我回顧了臉書、IG的留言,收到也很謝謝大家的支持鼓勵。
在這次選舉的700多天裡,我有機會了解許多高雄市民週遭令人感動的故事,也在直播中和各位朋友分享一些照片,這些都是讓我在選舉期間不感到累的原因。… 更多 另外,開票當晚,看到台下許多支持者因為結果不如預期而啜泣落淚,內心感到不捨。希望邀請幾位當晚落淚的支持者,找一天一起喝咖啡。我也很感謝許多支持者贈送書信,由於數量太多,所以用開直播的方式感謝這些用心的支持者。 雖然去過英國當訪問學者,也在台北工作多年,但是高雄才是我心之所在,這是一種故鄕的感覺,也是我喜歡高雄的最重要理由。
有你們在的每一天,都是我想念的每一天。現在就是我們重新開始的起點,邀大家一起和高雄這座城市談戀愛。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