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關務署臺中關, 台中市。 3,399 個讚 · 23 人正在談論這個。服務 便捷 安全 廉能 通關問題請來信 臺中關網站/互動專區/各類信箱/臺中關關務長電子信箱 創立時間:中華民國65年10月31日 公共運輸:臺中市區公車308路公車 於臺中港務大樓站下車
貼文
守護邊境全年無休
分享 中華民國財政部
除夕夜,來回憶一段愛與守護的故事...... 白衣機場海關,嚴格把守旅客出入境行李<br> 深藍緝毒犬隊,與拉拉共同打擊毒品犯罪<br> 淺藍查驗人員,查驗進出口貨物誠實申報<br> 亮橘船舶人員,執行海上緝私任務護治安 春節假期,他們依然堅守國門第一線,<br> 確保任何企圖闖關的違禁品止步邊境!<br> 當然,還有許多邊境守護者、前線醫護人員,… 更多<br> 都正在為我們的健康安全,努力著、奮鬥著。 致敬 #春節上工的每一位無名英雄,<br> 感恩他們的付出,才有眼前的團圓飯,<br> 一起大聲說:「謝謝、辛苦了!」 關務署<br> 關務署基隆關<br> 關務署臺北關<br> 財政部關務署高雄關 #今晚圍爐桌上不尬舞只尬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