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在繞過國會審查監督、避開與國人溝通之際,蔡英文政府宣布於明年一月開放萊克多巴胺(瘦肉精)美國豬肉、30月齡以上的美國牛肉進口。貿然開放美豬美牛進口,除了衝擊本土產業外,也引發民眾對食安、健康、肉品標章的疑慮。
 
目前政府相關的肉品標章規範都還沒有草案,對於這樣的標章如果是倉促討論後上路,那這個規範的公信度是否會打折扣,如何說服人民能夠信賴?
 … 更多
政府應該更清楚說明釐清民眾對美豬美牛疑慮,並提出具體作法為國人的健康把關。為讓民間意見能與政府相關部門雙向交流,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將於9月9日(週三)邀請專家學者、民間團體與政府部門共同出席『萊克多巴胺對人體影響及標章規範』公聽會,深入探討美豬美牛開放進口相關問題。敬請鎖定9月9日(週三)上午9點30分民眾黨粉專直播。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圖片
留言
  • 姚杰榮
    通通別吃,不是現場殺的豬,加工別吃,豬農倒了,就請他們去支持進口豬肉的立委服務處丟豬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