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為振興大古坑地區觀光產業,今天我邀請林佳龍部長率領交通部同仁一起到古坑草嶺,這也是台灣史上第一位專程到草嶺的交通部長,來和古坑草嶺地區鄉親討論如何振興觀光。雖然林部長是住在台中,不過他是我們雲林子弟,現在政府積極推動「區域觀光聯盟」,他和古坑草嶺鄉親面對面交流,宣布五項具體措施:
 
一、古坑交流道側車道中央接手 擬辦延伸斗六交流道段計畫… 更多
古坑交流道交通動線紊亂,我們多次反映並在立法院質詢時要求改善,我還曾經開車載林部長實際體驗有多麼不方便,在我們爭取之下,中央全面接手側車道,總經費7.58億元,責成交通部所屬單位施工監造。
 
另外在我們建議之下,有效發揮古坑交流道及雲林山線地區(林內、斗六及古坑)整體交通串聯功能,擬辦理「側車道向北延伸至斗六交流道路段」,目前交通部已編列經費辦理可行性評估。
 
二、成立「區域觀光發展聯盟」,促進地方發展
台灣要從防疫大國轉成旅遊大國,感謝蔡總統及林部長重視雲林縣,中央提出大南方、大發展計畫,由濁水溪以南開始,第一個就是雲林縣,代表著大南方計畫的火車頭,必須要在地觀光產業組織起來,不分行政區,月底將成立大草嶺發展聯盟,未來要和阿里山區域觀光聯盟、北回歸線235聯盟組成雲嘉觀光鐵三角,推動更精緻的國民旅遊。
 
三、研議設置樟湖旅客服務中心(包含賞鷺路線導覽)…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