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中市客家族群約43萬6000人,其中又以大埔客家人為主,大多居住在東勢新社石岡等山城地區,是台灣第三大客家聚落,這裡的鄉親,說的是獨步全台的大埔腔客語,其文化保存價值不言可喻,卻仍需要能夠凸顯與象徵其獨特風貌的文化象徵來昭示其重要性,這也是為何啟臣在立院不斷要求客委會,一定要重視東勢客家多功能文化園區的設立進度。 如今專屬於中部客家鄉親的客家多功能文化園區總算跨出關鍵性的一步,確定選址於原東勢高工舊校址,這對中部的客家鄉親無疑是一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啟臣將繼續督促政府,加快進度,讓鄉親早日擁有代代相傳的文化堡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