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上週末(25、26日)3對3籃球賽🏀🏀#新北站,在汐止區公所開打啦!
 
很開心在3對3籃球協會陳秉澤理事長的協助下,讓我們 #六都爭霸賽 新北站,能在汐止舉辦,因為新北市的大型籃球賽事,往往只會在板橋等地舉辦,在陳秉澤理事長多次拜訪時,我就跟理事長商量,是不是可以把賽事拉到汐止來舉辦,事實證明,週末參賽的U16、U19以及爭霸賽的隊伍,不僅報名踴躍,實力也是有目共睹,賽事精彩破表!
 
也很高興看到許多汐止的市民朋友來觀賽,替每一隊拚進全力的選手加油,看現場反應及歡呼聲,下次我一定會再爭取3對3比賽在汐止舉辦!讓我們市民朋友都能再體驗視覺、聲光效果的籃球嘉年華!
 
#鬥牛要不要 #汐止 #三對三 #黃瀨最高 #體育
圖片
留言
  • 賴品妤
    助理:第一次看到矮的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