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養養護★「憶起同樂」團體活動!
這次由明新科大社工實習生帶領6位長樂堂的長輩,一同進行團體活動。
開場暖身就帶來了懷舊老歌「月亮代表我的心」,讓成員們進入懷舊的氛圍中。接著進入主軸,這次所帶來的主題是懷舊老歌結合趣味的猜歌遊戲,成員們一同享受在唱歌、聽歌的歡樂氛圍中,還有伯伯與我們分享音樂背後所代表的故事呢!
活動結尾大家一同享用美味的蘿蔔糕並且欣賞影片及聊天,就好像同樂會一樣,長輩們瞬間年輕不少!--板橋榮家
分享 板橋榮譽國民之家新增了 2020年8月18日上午1:17 的 6 張相片。
「憶起同樂」團體活動!<br> 這次由明新科大社工實習生帶領6位長樂堂的長輩,一同進行團體活動。<br> 開場暖身就帶來了懷舊老歌「月亮代表我的心」,讓成員們進入懷舊的氛圍中。接著進入主軸,這次所帶來的主題是懷舊老歌結合趣味的猜歌遊戲,成員們一同享受在唱歌、聽歌的歡樂氛圍中,還有伯伯與我們分享音樂背後所代表的故事呢!<br> 活動結尾大家一同享用美味的蘿蔔糕並且欣賞影片及聊天,就好像同樂會一樣,長輩們瞬間年輕不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