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明天是警大校慶,祝母校80歲生日快樂! 97年6月20日,我拿著派令再次來警大報到,踏進校門瞬間,回憶湧上心頭,這裡是我的起點,時間繞了29個年頭,又回到我成長的地方。 第一天,沿著熟悉的長迴廊漫步,像是進入時光隧道。來到宿舍區寢室,我站在學生時期書桌前,凝視永不變的床鋪,閉上眼睛,微風從紗窗透進來,帶些濕氣,房間裡彷彿還聞得到當年的味道。… 更多 信步走進大盥洗室,會心一笑,怎麼還是昔日一條龍的廁所,覺得溫馨,也讓我發現很多可以做的事。 想像自己是一個學生,就能發現他們需要的是什麼,為了提升校園環境,籌畫確立「偵查與鑑識科技大樓」、「射擊館」、「學員生宿舍」三大工程。多年來感謝謝秀能校長及刁建生校長的接棒推動,今年我受邀參加鑑識大樓落成典禮和宿舍動土典禮,滿懷感動,這不就是警大團隊精神最好的註解?這塊結合三大工程的陶板,對我而言,是很珍貴的紀念。 明天也是開學典禮,警大又迎接一期新生,這些孩子們從入校開始,與誠園、與彼此結下緣份,即使日後各奔東西,生命中永遠有份共存的回憶。警大,像是我們另外一個家,讓警大越來越好,還有很多可以做的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