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民眾黨立委邱臣遠花蓮總服務處昨日(9/5)成立,黨主席柯文哲、秘書長謝立功、立委蔡壁如都到場力挺,並為服務處正式揭牌,宣告民眾黨將深耕花蓮、主動為在地鄉親服務解決問題。 柯主席致詞時表示,政黨還是要跟地方接地氣,所以近期民眾黨很快在台灣各地設立服務處,這也顯現出民眾黨是很誠懇面對缺點,再逐一改進的政黨。民眾黨會以務實認真的態度來服務鄉親,問題能不能解決一定給鄉親有交代,會用一步一腳印的精神來為鄉親服務。… 更多 邱臣遠委員致詞時表示,花蓮在交通、經濟、基礎建設仍然有很多問題存在沒有解決,加上長期面臨人口外移、老化指數增加的趨勢。在後疫情時代,全球化轉在地化的趨勢,要如何深耕地方是未來努力的目標。邱委員也大方歡迎在地民意代表、民眾主動反映地方議題,他一定會盡力協助處理,幫忙鄉親解決問題。 週六晚上,柯文哲主席、謝立功秘書長、邱臣遠委員與在地志工一行人前往東大門夜市參訪。才剛走進夜市,柯主席就被熱情民眾攔下,許多民眾看到野生柯P在東大門夜市出現,柯主席頓時成為人形立牌,被民眾拉著拍照。 夜市的店家除了請柯主席簽名,也拿出小吃美食熱情招待。柯主席來者不拒,吃的津津有味,一下子就嗑了一大顆生蠔,並吃了一杯雪花冰。對於夜市各式遊戲,柯主席頗為好奇,還拿起BB彈空氣槍,連續打中十顆氣球,獲贈一隻蛋黃哥玩偶,圍觀的民眾也都驚呼「阿北神槍手」、「阿北好厲害」。 📌立法委員邱臣遠花蓮縣總服務處
地點:花蓮市福建街188號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