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新聞】暑期學華語 台灣口碑佳 來臺研習華語文的學生有福囉!全文如下: 暑假期間大學校園普遍空蕩,但有華語文中心的地方卻比平常聚集更多不同髮色、膚色的年輕人。教育部補助外國學生來台研習華語,來台人數持續成長。… 更多 教育部規劃「外國學生組團來台短期研習華語文計畫」,鼓勵境外青年到台灣,一邊學習一邊遊玩。每年暑假是最熱門的時段,來台人數持續成長,民國97年至100年4年間約有1500人次來台,今年則有508名來自日本、加拿大等10國的青年參與。 教育部國際文教事業處表示,來台研習的外國學生,亞洲地區每人每周可獲得57美元(約新台幣1700元)補助,非亞洲地區則是90美元,足夠一邊學習一邊觀光,做最好的國民外交。 全文網址:
http://www.macroview.com.tw/mag/macroview/article_story.jsp?ART_ID=1426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