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蘇主席表示,2013年是關鍵的整備年,民進黨會更加努力並做檢討,把確保國人「安全、自由、幸福」做為工作的總目標。他說明,安全,就是要確保食品安全、環境安全與國家的安全;自由就是新聞自由與健全媒體環境;幸福則是經濟好、年金改革要做好。
超連結 DPP.ORG.TW

蘇主席:黨要確保國人安全、自由、幸福,盼馬政府達成「三四五」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18)日上午受訪表示,美、日、歐盟紛紛端出振興經濟的方案,國際經濟情勢大好,希 望馬政府、新內閣把握這個契機,將振興經濟當成最重要的工作,今年達到「三四五」即平均薪資成長3%、失業率降到4%以下、經濟成長率5%以上的目標,這樣才符合國際經濟變好的情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