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地政司, 台北市。 7,019 個讚 · 1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29 個打卡次。我們分享地政的觀念、專案、專題、講習、活動、意見等相關信息,歡迎在本粉絲團互動交流,增進彼此情誼!
貼文
最新 一代之「地籍存摺」不動產產權資料已於109年9月1日開放申請( 網址: https://my.land.moi.gov.tw)。 目前開放申請之資料計3代,含108年1月、109年1月、109年7月資料,歡迎隨時隨地,輕輕鬆鬆下載地籍存摺My Data資料加值應用。
超連結 MY.LAND.MOI.GOV.TW

地籍存摺

留言
  • 許青山
    南投縣埔里鎮的7/1~7/20的實價登錄一筆都沒有。請問為什麼不揭露?打電話到實價查詢網站上的服務窗口,他說就是沒有。… 更多他的上司都休假不在,請問還有人做事嗎?網站的線上問答並沒人答,很差勁。總機還叫我打到別的地方問,幾十年了還這麼呼攏人,你們也進步一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