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每週四中午12點,最熱門的議題,最即時的時事,最火線的名嘴與來賓,請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全新帶狀節目「踢批批開講Live」,全新上線,直播開講! YT直播連結
https://youtu.be/QIkTIGE3ekQ ---
【今日開講話題】 👉 還說沒卡? 高虹安爆BNT簽約過程 羅秉成一要求讓台積電鴻海灰心
👉 鴻海台積電簽約買千萬劑BNT! 民進黨啟動收割大隊...硬卡552小時全忘記?… 更多
👉 蔡英文急喊“洽購3000萬劑次世代莫德納”... 民間不努力 政府不出力?
👉 顏色不對? 劉宥彤穿牛仔褲挨轟“仗勢欺人” 陳時中脫鞋卻被讚“真性情”?!
👉 “BNT給學生”掀眾怒 指揮中心突宣布開放18歲以上登錄疫苗...安撫青壯年?
👉 疫苗預約大當機!! 綠營狂吹捧“唐鳳”平台...立委監督卻“已讀不回”
👉 側翼狂洗“北市疫苗打得慢” 真相曝光“高雄剩更多”...大內宣又破功?!
👉 丁允恭酒駕被抓 民進黨“醉加一等”全記錄...不會喝不能升官當發言人? ---
誰來開講 🗣楊寶楨 Christina(主持人)
🗣立法委員/賴香伶
🗣不演了新聞台台長/朱凱翔
🗣淡江大學教授/老師雞 何景榮 ---
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6udSKP
影片
留言
  • 李佳玲
    不意外的民進黨,插秧苗不會、用鐮刀收割麥糧卻是個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