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關注屏東唐榮國小新生減班問題】
 
台灣由於少子化的關係,很多學校已經減班,但學校減班之前,各主管機關應預告,讓師生、家長有所準備。最近我接獲屏東唐榮國小的陳情,抱怨縣府匆促公告減班通知,讓家長相當錯愕和不滿,憂心有125年歷史的百年老校消失。
 
昨天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和部分家長北上開記者會陳情,控訴縣府以總量管制之名變相廢校,我也到場了解案情及聲援,並在教文委員會請教育部長潘文忠協調爭端,部長承諾會做適法性的監督。
 
事實上,依據屏東縣國民中小學學區劃分及總量管制辦法,如果學區要劃分及調整,屏東縣政府須於每年2月底前公告。我質疑縣府是日前才公告,顯然並不合乎規定。我請教育部了解屏東縣政府相關人員是否涉及失職。
 
全教總
屏東縣教育產業工會
圖片
留言
  • 何小琪
    一般人如果被奪走了幾百萬,那一定是拼了命也會搶回來!
    今天搶匪換成了建商、投資客和擺爛的政府,您就默默接受了嗎?
    … 更多 高房價是台灣少子化和經濟蕭條的萬惡之源!
    房貸租金是大家負擔最重的部份,當百姓努力上班、創業、開店、做工時,政府卻放任建商、財團、投資客大肆炒作,百姓的血汗錢全進他們口袋,窮忙一生。
    為了自己和下一代更應該優先抗議這種不公不義的狀況!
    ❶社團㊣↓↓↓
    靠北鬼房價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antispeculator/?ref=share

    ❷社團²↓↓↓
    就是痛恨炒房 打房圓夢家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179377328949551/?ref=share

    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就是痛恨炒房-打房圓夢家-10217249495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