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上週漢光演習預演發生意外,今天副總統賴清德與臺北大學校友總會林錫埼理事長探視受傷的國軍弟兄姊妹,下午到二崙慰問殉職的上兵蔡博宇的家屬。
 
賴副總統表示,國軍保家衛國,海軍陸戰隊更是國家重點栽培的英雄,今天代表政府前來關心,一定會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希望蔡爸爸要堅強、保重身體;臺北大學校友會林錫埼會長、王前會長還有校長,表示對國家英雄的支持,也自動自發募款關心殉職與受傷的弟兄家屬。
 … 更多
前天我也單獨前往蔡家探視慰問,博宇是雲林優秀子弟,也是一個乖巧的孩子,每次放假就會準時回家,本來該退伍了,因為表現優異,部隊希望他可以繼續簽下去,也因為簽下去,才遇到這起意外,就此殞落,令人唏噓與不捨。蔡家務農並不寬裕,家屬希望從優撫恤,當然我們盡力來爭取;蔡爸爸的身體也不是很好,跟我們一同前去關心的廖董事長,特別提到蔡爸爸的身體健康,非常重要,相關的費用也都會來協助。
 
現在任務結束了,博宇不要有牽掛,一路好走。
圖片
留言
  • 甘小雯
    請委員盡量幫忙殉職的國軍弟兄,能以最高的榮耀撫卹,安撫家人,雖然再多錢也喚不回,他們最愛的家人,但政府該給的榮耀,請委員… 更多盡量爭取🙏🙏🙏!每一位國軍弟兄,都是為了保護台灣,而犧牲自己的生活品質,請KMT不要再嘴炮了,誰有在做事台灣人的眼睛有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