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陸客驟減,有些人歡喜看待、甘願受,沒有對錯。 兩岸關係的政治走向,只能且戰且走且看,但是我不解的是,火燒車的後續調查怎麼就沒下文了?畢竟是26條人命。 如果台灣人在國外發生這樣的悲劇,我們豈能甘心人家不給個交代?我當年參與調查過千島湖事件,我也曾是火燒車悲劇的家屬,我了解那種含恨的心情。 台灣應該儘快查明公布火燒車的真相。否則,我們怎能理直氣壯的呼喊陸客來台灣。
留言
  • Sihan Hsieh
    公佈調查結果真相,不僅僅是給大陸人一個交代,更是挽回台灣觀光國際形象的必要條件。

    你們可能不知道,現在俄羅斯導遊… 更多在跟遊客介紹的時候,會特別說明本團遊覽車全部由本國精工製造,品質優良,絕無台灣火燒車之虞——這到底打了誰的臉?

    大陸人活該死好,台灣人忙得很沒空理你,就這種態度,還指望有更多觀光客來台,歇歇一邊涼快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