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今天出席前金、新興、苓雅、鼓山、鹽埕後援總會成立大會。
過去很多人都說 #港市合一 做不到,但我2005年把這幾區靠近海邊的圍牆全部打掉,徹底翻轉港灣城市的面貌。如果有機會當選,我也將引進最高科技的5G、AIoT新創園區到 #亞洲新灣區,讓 #年輕人有機會在高雄發展。 這五個行政區也有很多商圈,未來希望把中山路、三民區,一直到中華路的橫向道路做 #市容改變,讓市民更愛逛、商圈更繁榮。
.… 更多
一早,也出席「數位國力—人才循環大聯盟產業交流之旅」,與政府及民間代表交流AI、5G、大數據應用在政策治理與產業轉型上,推動 #市政升級、#產業轉型,確保國安、行銷世界。 一個城市要有一個數位經濟發展委員會,協助市政推展及智慧服務,讓市民生活更方便。例如偏鄉交通,透過簡單程式介面,結合電子足跡、GPS定位,公車小黃或庄頭巴士,就能更有速度、效率的服務偏遠地區,提供醫療或公共服務。
.
今天也和高雄數位內容產業業者座談,未來市府要架構好環境、整合資源,讓數位內容產業跟其他不同的產業做更好的結合,#創造更多優質機會,讓更多國際人才來到高雄,或是台灣人才也能夠出去。現在是全球供應鏈重組、重視資安、發展5G的時期,跨國人才、技術合作,是正在發生而且非常有迫切需要的事情,高雄要抓住這個機會。希望爭取經濟部的設計研究院、文化部的文策院到高雄,#加快高雄數位產業轉型。 政府要把產業環境做好,幫產業解決整體產業結構的問題。怎麼樣讓更多的企業群聚效果能夠發揮產業最大效用,這是市長必須努力做的事情。
也拜託大家,8月15日一定要先投票再出去玩,讓我緊上工、拚經濟,讓選票也能有三倍券的振興效果。
.
①起 #高雄大邁進
①定 #兩年拚四年
#0815投票選市長
.
管碧玲 (kuanbiling) 趙天麟 益起打拚-黃文益 高雄市議員郭建盟 #李喬如 簡煥宗 高雄市議員
賴瑞隆 鄭光峰服務處 林宛蓉加油團 陳致中 Chih-Chung Chen
#高雄市長補選學生論壇
圖片
留言
  • 陳其邁 Chen Chi-Mai
    #0729邁邁去哪裡

    08:40
    #市場拜票-楠梓市場
    地點:高雄市楠梓區旗楠路、楠梓東街口… 更多

    09:35
    #廟宇參拜-楠梓天后宮
    地點:楠梓天后宮-高雄市楠梓區楠梓路1號

    10:05
    #廟宇參拜-東門王爺廟
    地點:東門王爺廟-高雄市楠梓區興楠路300號

    16:15
    #第五戰區(三民)後援總會成立大會
    地點:人道酒店2樓-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426號

    17:10
    #市場拜票-武廟市場
    地點: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意誠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