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7月初我們在雲林斗六成大開始試辦了 #牙醫夜間急診計畫,其實六月時嘉義市就開始試辦了,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治療46名病患,其中嘉義市在地有32位,雲林也有3位去看診。
 
雲嘉地區的牙醫夜間急診計畫誕生,是牙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王棟源理事長和我一起去日本考察後有感而發,全國22個縣市只有9個縣市有牙醫夜間急診,但還有13個縣市沒有,包含雲嘉地區,所以在與健保署的溝通時,期望兩個縣市都來試辦。
 … 更多
今天受邀參加嘉義陽明醫院舉辦嘉義牙醫夜間急診試辦中心記者會,感謝陽明醫院、嘉義市20位熱血的牙醫師、牙醫師公會全聯會王棟源理事長與眾位理事、嘉義市牙醫公會賴重志理事長與幹部們奔走籌劃,健保會的20多位委員也一起出席,相信可以了解到雲嘉有許多民眾需要這樣的計畫,也希望中央能夠更加支持!
 
✅建國關心請您也關心
圖片
留言
  • 杜獻科
    前板橋分局長吳試智包弊假警察黃光輝一切之不法。警械遭竊遺失。勒索警察繳餐費近2000元。勤務編排不公,每天深夜勤。慈濟捐款,下落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