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我當市長,一定會發揮在行政院服務的經驗, #發展農業、#健全長照幼托、#完善交通等基礎建設,發揚客家文化、照顧鄉親,為美濃拚出好未來! 一早到 #美濃 廣善堂、靈雲寺與鄉親互動,並體驗紙傘、擂茶等客家文化。
🍀 我在行政院一年半的時間,和蘇院長都相當照顧農民,農機補助、農業保險、農民退休制度、肥料補助、職災保險,一項一項做。 🤝… 更多 我會發揮醫師、公衛專長、防疫國家隊的經驗,將長照結合居家醫療,為偏遠地區長輩提供最好的醫療服務。政府現在在推動居家醫療、居家復健、居家護理,未來會增加長照服務的項目,讓長輩更方便。 🗣 美濃除客家鄉親外,也有不少新住民。我會照顧所有小朋友,落實蔡英文總統的教育政策,讓小朋友學好雙語、以及母語,自由、沉浸在語言環境裡,自然能夠把語言學得非常好。 公幼、公托、長照,小朋友和長輩,我都會好好照顧。 🚌 美濃目前有庄頭巴士的服務,我會結合在行政院服務期間的大數據經驗,用科技方式讓叫車更方便。庄頭巴士除了長輩坐,觀光客也能坐,未來會推廣庄頭巴士,成為體驗美濃客家文化生活的重要交通工具。 感謝上次投票給我的人,也要感謝上次沒有投票給我的人。讓我有機會好好的反省、改進,成為一個更強更好、準備的更充足的候選人,與高雄匹配,與高雄市民共同打拚。
.
登真-邱議瑩 林富寶
益起打拚-黃文益
.
①起 #高雄大邁進
①定 #兩年拚四年
#0815投票選市長
圖片
留言
  • 陳英雄
    杉林區大愛商業中心的公廁,不知道為什麼男女廁所皆鎖著,僅開放殘障廁所讓遊客使用,希望當選市長後能改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