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8 月 15 日就是高雄市長補選的日子! 
謝謝 志祺七七,邀請我線上和大家分享競選理念與政見。
.
包括:
🤔 怎麼看待自己上次落選的原因?
🤔 兩年內再次選高雄市長的心情如何?
🤔 當選後只剩一年多處理市政,優先處理的市政項目順序為何?
🤔 政策難免有延續性,韓國瑜的哪些政策是會繼續延續的?
🤔 有哪些政策是目前做到一半,但未來可能中止的?又要如何處理這些提前中斷的政策?
🤔… 更多 這次又有一個挑戰的機會,會怎麼處理高雄的負債、房價、經濟等問題?
🤔 高雄的青年薪資比較低,很多人選擇北漂,有什麼具體政策可以解決?
🤔 如果只是要留在高雄就業而不是創業,有什麼具體政策可以協助這些人?
🤔 如何規劃及完善高雄的交通路網?對輕軌二階的後續處理有什麼想法?
🤔 要恢復大港開唱嗎?
🤔 你跟韓國瑜最大的不同是什麼?
🤔 想對高雄市民說的一段話?
🍲 推薦高雄哪一家汕頭火鍋?? 另外,也有YouTube版本,歡迎分享喔!https://youtu.be/-rO6K0nfbFI ①起 #高雄大邁進
①定 #兩年拚四年
#0815投票選市長
分享 志祺七七
8 月 15 日就是高雄市長補選的日子! <br> 今天,我們邀請到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br> 來和大家分享他的競選理念與政見!<br>  <br> -<br>  <br> 這次,<br> 訪談一樣匯集了網友們對陳其邁的尖銳提問,<br> 包括:<br> 🤔 你怎麼看待自己上次落選的原因?… 更多<br> 🤔 兩年內再次選高雄市長的心情如何?<br> 🤔 當選後只剩一年多處理市政,優先處理的市政項目順序為何?<br> 🤔 政策難免有延續性,韓國瑜的哪些政策是會繼續延續的?<br> 🤔 有哪些政策是目前做到一半,但未來可能中止的?又要如何處理這些提前中斷的政策?<br> 🤔 這次又有一個挑戰的機會,會怎麼處理高雄的負債、房價、經濟等問題?<br> 🤔 高雄的青年薪資比較低,很多人選擇北漂,有什麼具體政策可以解決?<br> 🤔 如果只是要留在高雄就業而不是創業,有什麼具體政策可以協助這些人?<br> 🤔 如何規劃及完善高雄的交通路網?對輕軌二階的後續處理有什麼想法?<br> 🤔 要恢復大港開唱嗎?<br> 🤔 你跟韓國瑜最大的不同是什麼?<br> 🤔 想對高雄市民說的一段話?<br> 🍲 推薦高雄哪一家汕頭火鍋??<br>  <br> 想知道陳其邁的回答嗎?<br> 趕快到影片中去看看吧!…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