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祝福全天下母親-母親節快樂!】 大家好,身為孩子的媽媽,孫子的阿嬤,媽媽的女兒及婆婆的媳婦多重角色,我是非常能體會身為母親的辛苦,母親節這天,除自我放空休息,也祝天下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我的家庭有好幾個姐弟妹,從小爸爸媽媽花費心血把我們拉拔長大。媽媽總是最辛苦,也希望給孩子最好的。這個心情,在我自己當了媽媽,養育孩子之後,也非常能夠體會。 雖自己兒女今已長大自立更生,但我仍不能放鬆,還有長輩需要照顧,相信許多人目前也有親人照顧問題,未來我也將多關心政府銀髮照顧政策的落實。 母親節今天,特祝福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圖片
留言
  • 洪秀菊
    老師
    母親節快樂
    要多休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