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家裡拖地、洗碗,都是誰在做的?」
「媽媽就應該要煮飯?」 家事,其實是這個家的每個人都應該要做的事。
但是是否覺得自己家裡有「勞逸不均」的狀況發生?
要如何培養孩子主動做家事的習慣呢? 5/26 23:00《好家在這裡》,家裡出的問題,或許聽聽就有解答 ⬇⬇ 📣準時收聽請點這:http://bit.ly/2v9I0fP
#點圖連結至官網60天隨選收聽
超連結 NER.GOV.TW

家事是誰的責任?|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每個家庭天天都在上演有趣的、生氣的、悲傷的、開心的情景,這些全都是共同的回憶,是生命中重要的點點滴滴。本集「好家在這裡」節目,邀請青少年與家長討論「家事分工與性平教育」問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