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菲律賓馬尼拉獅子會贈送維他命 提升菲華打火兄弟免疫力 菲律賓馬尼拉利未素惹國際獅子會301-A3區,為提升長期服務社會大眾之菲華打火兄弟的免疫力,於7月18日在馬尼拉市捐贈一批維他命予拉哈志願消防隊,由前總監許有福代表捐贈,拉哈志願消防隊理事長莊柏霖和消防隊長陳文良代表接受。… 更多
菲律賓馬尼拉利未素惹國際獅子會301-A3區,自2019年11月起就配合菲律賓衛生部與洪溪利斯市獅子會,陸續贈送全國各地義勇消防隊維他命營養補充品和藥物。
前總監許有福表示,馬尼拉利未素惹國際獅子會301-A3區目前除了贈送維他命給各地區的菲華義勇消防隊外,他們也有贈送維他命給內政部、消防署、警政署、馬尼拉市政府、計順市政府、巴石市政府及華人區鄰里辦公室等機關的前線抗疫人員,總共送出了約7卡車的維他命和補充藥品。他也提醒菲華打火兄弟們在疫情期間,出門時要記得戴口罩、勤洗手及保持社交距離,並於出勤救火時要注意自身安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