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柯P公開行程】9/5~9/6 花蓮與新竹的好朋友注意啦! 這週末柯文哲主席將到花蓮與新竹鄉親相見歡,歡迎大家到各個行程給阿北加油打氣。 週六上午,柯主席將到花蓮參加立委邱臣遠花蓮縣總服務處成立大會,並將到場致詞與揭牌,宣告民眾黨將深耕花蓮、主動為在地鄉親服務。週六晚上,柯主席也將參訪在地最熱門景點東大門夜市,品嚐花蓮在地特色小吃,歡迎大家一起來陪阿北迺夜市吃美食。… 更多 週日上午,柯主席行程嗡嗡嗡將前往阿北的故鄉新竹,參加立委賴香伶新竹辦公室開幕茶會,並上台致詞與揭牌,用行動向新竹鄉親展現民眾黨深耕地方、服務鄉親的決心。 全台各地的柯粉及民眾黨好朋友們,歡迎大家來找阿北拍照打卡喔!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圖片
留言
  • Yichia LI
    阿北和大家都辛苦了,注意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