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勞工保險局, 台北市。 863,093 個讚 · 12,31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05 個打卡次。讓勞保局走進我們的生活吧^_^ 陳情申訴請至勞保局官網意見信箱 https://www.bli.gov.tw/0100101.html...
貼文
你知道國民年金可以預繳嗎?
國民年金預繳3選1你可以這樣做!📢📢
 
📌電話申請:勞保局國民年金組02-23961266 轉分機6055或6077。
📌郵寄申請:郵寄至勞保局國民年金組(註明被保險人姓名、身分證字號、出生日期、聯絡電話,及要預繳幾個月的保險費或要預繳的金額)。
📌櫃台申請:至勞保局國民年金組(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42號)或各地辦事處(… 更多https://www.bli.gov.tw/0009139.html)申請。
 
只要利用以上方式,就可以申請預繳國保保險費的繳款單(最多可預繳一年),收到預繳保險費繳款單後,即可到指定的金融機構或便利商店繳納!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期間,請多利用電話或郵寄申請,保護自身健康喔~
 
#國保 #國民年金預繳
圖片
留言
  • 張惠惠
    我很討厭國民年金,沒工作在家,顧小孩子,還要繳國民年金。我親戚從不繳。因為都沒錢了,去那生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