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晚上和老朋友在逸仙路附近聚餐,回家路上,經過刑事局。 看到親手興建的刑事科技大樓,想起我在刑事局長任內的許多回憶,這棟大樓是鑑識科學的心臟,提供偵查審判最堅強的依據,儼然是台灣的人權指標。 往左看,一片黑暗蕭條,鋼骨橫梁錯置,原來是大巨蛋,停工好一段時間了。 非得走近大巨蛋,才知道這是個多傷腦筋的問題,我從沒有這麼擔心颱風過,而且今年是晚颱。… 更多 現在的大巨蛋,根本像是一個超大的人工蓄水池,很難想像接連幾天的豪大雨之後,會是什麼模樣。拖了這麼久,最害怕的是,會不會影響到附近住家、捷運板南線,還有不遠處我最懷念的刑事局。 這幾年做行政副首長,盡量要求自己凡事想在前面,不能只是期待不出事。希望是我想太多了,現在柯p和台北市政府團隊稍微讓步一點點,期待這個問題在安全的前提下,趕快解決。 到家之後,我還是忍不住一直想起大巨蛋。
圖片
留言
  • Kris Hsu
    修理兼指導政敵,就算是真心,也是令人感到政治說詞.
    唉,看看新北政績再看台灣政治掮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