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婉諭。 127,511 個讚 · 11,68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一起勇敢,照亮孩子的未來」 立法委員 王婉諭
貼文
請注意!防疫警戒升級,務必戴口罩、勤洗手!
 
今日疫情指揮公布國內新增7例本土COVID-19案例,由於是感染源不明的本土病例,防疫警戒標準提升至 2 級。
 
幾項防疫措施,大家務必多多留意!
 
即日起到6月8日:
 
1️⃣ 未配合戴口罩可予以開罰。
 … 更多
2️⃣ 交通運輸:雙鐵、客運等大眾運輸工具禁止飲食,雙鐵禁站票、高鐵取消自由座。
 
3️⃣ 原則上,停辦室外500人以上,室內100人以上的活動,但若能採固定坐位(梅花座)、實名制、全程戴口罩、禁止飲食,可提報防疫計畫給地方主管機後,核准後實施。
 
4️⃣ 集會活動必須落實全程配戴口罩或使用隔板、實聯制、總量管制、體溫測量、消毒、動線規劃、人流管制等措施。
 
5️⃣ 營業場所啟動人流管制作業,若營業場所無法落實人流管制作業和無法落實各項防疫措施者應暫停營業。
 
6️⃣ 醫院及長照機構:除例外情形,停止開放探親及探視,陪病及陪伴者限1人。
 
疫情升級,此刻最重要的是做好防疫措施,戴好口罩、勤加洗手,盡量避免出入人多的場所,一同謹慎面對疫情,相信我們一定能平安渡過。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