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ThankYouTeamTaiwan
#謝謝防疫台灣隊 在疫情蔓延全球的時候,我們看見了台灣溫暖又堅定的力量。
教育電台要感謝防疫台灣隊的努力與堅持,也感謝每個願意體諒、支持與配合防疫的民眾… 因為有你們,我們才可以在這艱難的時刻有著繼續向前的動力。
感謝 正聲廣播公司 點名這次的 #手寫接力賽挑戰 為了把這股正能量更加擴散,我們要點名: 嘉勵寶:時光徒步區、時光下午茶
教育行動家:台北市家長協會
廣播寶貝 唐妮 一起參加挑戰,為台灣加油❤ 也歡迎各位踴躍留言,給台灣防疫人員支持與鼓勵! 🎧防疫「校」應:https://bit.ly/2YUJeZm
圖片
留言
  • 張文堂
    謝謝妳們,我是住基隆張先生,感謝有妳們用心製作,我想索取種子子。
    電話:02-24339939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成功一路133巷34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