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8/15,為高雄、為故鄉更好而投!我會全力拚 #經濟發展、#拚下一代就業。💪 今天出席大岡山後援總會成立大會。
擔任市長,我會和當地立委邱志偉委員,合作優先推動 #橋頭科學園區 與 #捷運紅線延伸 的建設,並加速排水改善,減輕淹水問題;盡快解決五缺問題,促成橋科在明年底選地設廠。… 更多 橋頭科學園區、楠梓加工區、路竹科學園區、台南科學園區,將串連成全世界最先進的半導體產業聚落。捷運紅線延伸路竹段會加緊動工,便利科學園區的交通,通暢北高雄。
我也會全力與交通部協調,支持岡山第二交流道,#解決塞車問題。 緊接著我也到「邁邁新住民姊妹茶會」,了解新住民需求及接受祝福。
未來將設立新住民文化會館,讓姊妹們聚會不用人擠人;量身打造就業培訓課程、建立媒合平台,讓新住民減輕求職或創業負擔,在高雄能發揮所長。
加強培訓新住民二代語言,讓新住民二代能有機會在城市外交或國際事務的交流上,跟南向國家能有更緊密的結合。 我的市政府,一定是 #不分黨派、#在地優先、#專業優先的 高雄隊。服務市民、發展經濟、招商引資、增加青年就業、落實老年照護、增加公幼、公托。
拜託大家為高雄投票,堅定、勇敢投下這神聖的一票。
.
①起 #高雄大邁進
①定 #兩年拚四年
#0815投票選市長
#不分黨派建設我們心愛的故鄉
.
◎專戶名稱:第3屆高雄市市長補選擬參選人陳其邁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台灣銀行 大昌分行 (004)116004533882 邱志偉 高閔琳 高雄市議員 黃秋媖 高雄市議員 黃明太-路竹服務處 高雄 湖內 陳明澤議員 服務處 趙天麟 李昆澤 立法委員 羅美玲 高雄市議員郭建盟 益起打拚-黃文益 李雅慧 高雄市議員 改變趁現在!邱俊憲
圖片
留言
  • 吳昭明
    我很喜愛其邁兄常講一句話:高雄是我一生懸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