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國書推動體育振興步步向前🏆
🏌️‍♀️啟動高爾夫六年振興計畫公聽會🏌️‍♂️ ⛳️國書從上一屆任期就致力於推動協會改革,在2017年國體法修正通過,協會改選,為各單項運動注入活水,納入更多元的聲音。如果說國體法修正、協會改選叫做第一步,那麼各項運動的振興、計畫的施行即是第二步。
⛳️感謝今天 吳思瑤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林俊憲 羅致政粉絲團… 更多 委員們與國書一起辦理這場公聽會,也謝謝「中華高爾夫協會」和這麼多產官學界以及高爾夫的運動員來共襄盛舉、集思廣益,共同來擘畫高球運動在台灣的第二步,激盪出可行且完備的振興計畫。
⛳️蔡總統也在去年10月28日表明支持 #高爾夫六年振興計畫 ,產官學以及體育界一起來努力推廣這項運動。未來國書也會在體育政策上監督與推動「基層選手培育」、「完善選訓制度」、「賽事推廣與國際接軌」、「健全運動產業」等政策。讓台灣再次發光,我們齊心努力。
#體育振興 #高爾夫球 #會做事黃國書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