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國庫署.財政我最庫, 台北市。 39,477 個讚 · 16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44 個打卡次。大家好ヾ(・∀・)ノ 【財政部國庫署‧財政我最庫】是財政部國庫署的官方粉絲專頁! 如有陳情、申訴、檢舉及申請等案件,請至國庫署官網(www.nta.gov.tw)便民服務項目唷!
貼文
🥃【優質酒類認證宣導】 上次Dr.庫介紹使用優質酒類認證酒品製作的草莓提拉米蘇大受好評,時序入秋🍂,Dr.庫今天要介紹適合秋日的巧克力威士忌瑪德蓮唷!
使用 #財政部優質酒類認證 #噶瑪蘭山川首席單一麥芽威士忌,
濃烈威士忌🥃化身為甜點原來這麼平易近人!一起跟Dr.庫來征服它吧!! ****************************************************************… 更多
巧克力威士忌瑪德蓮(約12片)
需要的材料有:
*蛋糕體部分
雞蛋 75g
三溫糖 70g
(一般砂糖亦可)
奶油 75g
苦甜巧克力 30g
鮮奶油 30g
威士忌(或白蘭地) 1瓶蓋
低筋麵粉 63g
可可粉 12g
無鋁泡打粉 2g
巧克力米 適量
*巧克力沾醬部分
苦甜巧克力 50g
鮮奶油 …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