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法國參議院304:0 通過支持台灣重回國際組織】 值得喝采,法國參議院在當地時間5月6日,以304票對0票,沒有反對,支持通過台灣參與國際組織活動的決議文,感謝法國多名參議員長期支持台灣,此回也創下法國國會史上首次支持台灣參與國際組織的紀錄,力挺台灣參與包括世界衛生組織(WHO)、國際民航組織(ICAO)、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UNFCCC)與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等各領域的組織。… 更多 這是法國參議院首度提出的友台決議案「台灣參與國際組織工作」,在4月6日晚間經全院審議並投票表決,最後以304票贊成、0票反對一致通過,沒有反對票,顯示法國參議員一面倒地支持台灣參與國際組織。 在此感謝外交部的努力,感謝法國參議院力挺台灣加入國際組織。 圖:來自網路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