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明才, 新北市。 21,110 個讚 · 6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人生以服務為目的,當有能力為千萬人服務時,就要為千萬人服務,當有能力為千百人服務時,就為千百人服務,只有能力為一二人服務,就盡力為一二人服務。”
貼文
📣 #明才大聲公:明(2/16)起 衛生所可買到實名制口罩😷 ‼愛注意‼ 為因應居家隔離與協助居家檢疫,確保社區防疫量能,"新店區公所"暫不販售口罩,以防制疫情為優先重點任務,後續將視狀況機動調整。 購買規則仍是一樣的唷!! 👉 口罩維持每包兩片售價10元,每隔7日後,才能重新再購買。
為分散購買人潮,身分證字號末碼雙號者可於每週二、四、六購買,單號者可於每週一、三、五購買,週日則不限定身分證字號,開放全民皆可購買。 不過還是請大家多多響應「#我ok你先領」#禮讓口罩運動 ‼ #把口罩留給需要的人‼
 
#羅明才
圖片
留言
  • 林書賢
    希望委員能夠監督口罩到底跑去哪裡了,現在每日生產400多萬個,實名制只發出一千多萬個,將近有一半的量是沒有從實名制中發出。
    … 更多 這些量除了給醫護人員,就醫需求者,職業駕駛,真的沒有剩餘嗎?
    能否請中央再釋出一些給民眾買。
    現在大概還有3/4的民眾買不到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