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我若當市長,會把在中央拚經濟的經驗在高雄落實,吸引台商、國際大廠來高雄投資,創造更多 #優質工作機會;用最短時間解決問題,讓市民有感。 今天早上,到楠梓 #鳳屏宮 、#日月光 半導體、#莒光市場、#元帥廟。 將來我將全力與中央部會合作,加速推動橋頭科學園區。串連台南到高雄的高科技走廊,打造全世界最有價值的半導體產業聚落。並希望藉由智慧製造、因應5G未來發展等技術,讓其他高雄傳統產業能夠進行數位轉型。… 更多 相關的高階人才培育跟青年就業,也是我過去在行政院時,積極推動的措施,包括高職跟產業聚落對接、科技大學跟研究型大學與各公協會對接等,都同步進行。
盼國際大廠,能加速跟高雄的大學進行更密切的產學合作,在大學裡面開設相關課程,讓更多高雄人可以在高雄就業,也在高雄增加更多高端技術的 #優質就業機會。 我從1995年參選立委開始,一直都積極協助右昌各種建設。現在新台十七線南段,積淹水問題等,如果擔任市長,一定用最短時間,加速建設腳步,讓居民有感。 下午則出席第七戰區( #鳳山 )後援總會。
鳳山是我們高雄文化的古都,不管是大東文化藝術中心、還是衛武營,建軍站、迷迷村,是現在高雄最有文化氣息的地方。
未來在衛武營旁邊除了公園綠地外,爭取經濟部的設計研究院跟文化部的文策院設立分院,全力發展 #文創產業 跟 #數位內容產業。 鳳山未來配合捷運黃線興建,橘線加黃線再加鳳山中城,對於促進鳳山地區子弟有更好的就業機會、發展鳳山觀光可以說非常重要。
.
①起 #高雄大邁進
①定 #兩年拚四年
#0815投票選市長
#不分黨派建設我們心愛的故鄉
.
◎專戶名稱:第3屆高雄市市長補選擬參選人陳其邁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台灣銀行 大昌分行 (004)116004533882 愛信任-劉世芳 李柏毅@左楠 李雅慧 高雄市議員 黃文志 高雄市議員陳善慧【善於服務 • 慧做代誌】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張漢忠 高雄市議員陳慧文 林智鴻 高雄市議員 黃捷 高雄市議員 改變趁現在!邱俊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