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23位中研院士以及79位科學家共同發表「科學家的良知,蔡英文的承擔」聲明稿(連結內有連署名單): 過幾天大家要投票來決定台灣的未來,我們這些科學界的人,在這裡向您呼籲, 希望大家還給蔡英文主席一個公道, 別讓抹黑決定台灣的未來。 過去這一個月來,吵得沸沸騰騰的宇昌案給我們科學工作者很深的感觸。生技本無色,但選舉政治卻正在踐踏生技幼苗。宇昌是個很好的生技成功模範,卻難逃政治抹黑。… 更多 台灣絕對有發展生技產業的潛力!可是,如果我們敢夢卻不敢做、想飛又飛不高、遇事又擔當不起,黑白不分,那發展生技產業就只是一場夢了。 今天擺在眼前不可磨滅的事實是:宇昌生技新藥的發展,已成功完成了第二期臨床試驗。國發基金的投資,也就是人民的投資,已獲利大約10億元新台幣。我們很清楚蔡英文主席以奉獻的心情,竭盡所能為國家生技產業發展熱心效勞。 我們有幸觀察蔡英文的作為,深深的感覺到她正直、有能力、冷靜而理性,一直把國家和團隊利益放在第一位,是值得信賴的人。我們本著科學家的良知,向您鄭重背書蔡英文主席的人格、 經驗和操守。讓我們共同爲台灣努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