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CIB局長室, 臺北市信義區。 45,501 個讚 · 10,369 人正在談論這個。與局長的對話窗口
貼文
#當假警察遇到民眾會騙錢
#當假警察遇到老師會騙演講費
#當假警察遇到真警察會被逮捕
#謝謝我們第六大隊的努力 我們第六大隊逮捕了一位假扮法務部調查局花東地區督導處副處長、最高檢察署毒品查緝大隊副大隊長、法務部高雄毒品查緝所所長、花蓮縣警察局新城分局副分局長及駐澳門警察聯絡官的高姓犯嫌。… 更多 這名高嫌為了讓自己假冒的身分不被識破,用心的準備了模擬槍、裝飾彈、偽造總統派令、法務部令、臺灣最高檢察署、國安局特勤中心、警政署、新北地方法院、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及法務部法醫研究所等公文書、偽造職名章、偽造收發章、偽造服務證、手銬、密錄器、假冒檢警調制服、配件及器械。 高嫌利用假冒的身分,陸續向多名被害人借款逾20萬元,又趁機竊取被害人家中黃金飾品變賣。此外,高嫌更異想天開,主動聯繫高中母校,自稱係法務部最高檢察署毒品查緝大隊副大隊長,使校方誤信其為榮譽校友,並發函邀請高嫌返校演講,涉嫌詐取演講費、紀念品及感謝狀。 但是,不管高嫌再怎麼用心假冒,也騙不倒我們,已被我們逮捕,經檢察官訊後聲請羈押獲准,防止更多人受害。
圖片
留言